一直關注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去年11月份我就發布了CURRY 4的諜照,
只不過發布沒多久,就被和諧了。

於是我暗自下了個小決心:
就是一定要在第一時間,
拿到這雙鞋,給大家測評一下。
前兩天我拿到這雙鞋發了預告,
今天就把我的UA最新CURRY 4測評發布給所有關注它的朋友,希望能給各位入手前提供一點小參考。

Curry 4給我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輕!非常的輕!
為此我特別找出了去年的Curry 3進行了對比。
大家看了就知道它有多輕了。

我分別對比了左右兩隻腳的重量,
發現它至少比前一代產品,每隻腳輕大約70克。
可別小看了這70克的重量,
各個品牌的球鞋設計師們,
為了能降低鞋的重量,
不知道付出了多少的努力,
但能將籃球鞋的重量做到如此地步的,
可真沒幾個。

另外一個感受就是它非常的包腳。
全新的織物面料雖然在一開始穿脫時有點麻煩,
但穿進去之後那種貼合感簡直太美妙了,
真的就像是穿了一雙帶底的襪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idas 的頭像
    adidas

    adidas taiwan

    adi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